im 天之驕[J]女

图片摘自网络;文字摘自【张艾嘉 - 轻描淡写】

2023年8月22日星期二

有个人出现改变了我的现在:我们没有人能回到过去改变故事

 很多感觉可以是突然的,

很多事情也可以是偶然。


曾经,

我觉得早点遇见就好了,

现在,

我依然会如此觉得是的。

不同的是,

这种感觉多了坦然接受。


现在的我:

感谢一切的发生。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会不会从此改写,

我只是清楚感受到此时此刻我很想珍惜就好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别人眼里不懂得保护自己的笨蛋,

我不会刻意否决只是会感觉好像他们也对然后就会感觉难过一下一下。


无论现在的我是什么形态的我,

我知道一切都在微妙地变化着,

虽然仿佛一切都没有改变什么,

因为我发现我还会是原来的我。


人生对于我来说另一个名字叫做:此时此刻(就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